close

最近孫振英與徐慶錫紛紛都在節目外和學長見面了, 並且留下了認證照!!

尤其是白馬部隊的공민分隊長啊, 還有철환啊~~~ 真的好想你們喔

徐慶錫twitter

休假過後晉級成為白馬部隊射手的上兵철환一起在路上照相

철환  

 

孫振英twitter (孫振英住院去了)

特別的客人來了..真正的男人第一個部隊白馬部隊的我們공민分隊長咻的一聲找到我了.. TT好令人感動的再見面, 分配成為..令人喜愛的弟弟

孔敏  

 

孫振英twitter

和龍大隊的部隊長양태승從兵長退伍後來找我, 在外面見面就像朋友一樣的親弟弟, ^^一板一眼的分隊長양태승也被分配成為一個令人喜愛的弟弟

楊泰承  

 

 

 

-----------------------------

看到這些學長都快哭了!! 尤其是白馬部隊的分隊長, 等他退伍後就要去夏威夷, 就看不到了....

공민部隊長快去找MIR帶你去後台看女團啊(誤)

-----------------------------

最近因為太忙了, 所以都沒有更新心得, 但是我還是有在看啦, 即使MIR下車後還是有在看,

要是一直沒中字的話, 我會努力的在8月時開始補心得...(是有人care嗎?)

希望朴烔植回歸時, MIR可以再回去(不然就如MIR所願把楊昇昊推進去)

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開始看真正的男人了!! 但是都沒人跟我討論啊(唉~~~)

畢竟沒中字實在有點困難, 大部分的人也都在討論學弟, 不是討論學長們, 人家好歹也拍了5天4夜, 也討論他們一下嘛~~~

話說上次韓國網友說장준화有臉書, 我真的有找到, 看他更新臉書的頻率大概也退伍了,

誰說有현정민臉書的, 根本就沒有找到啊(丟筆)

 

 

arrow
arrow

    red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