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演藝兵事件中, 意外也熱烈的討論著的就是真正的男人幕後花絮

訪問路人認為真正的男人中誰最天兵, 第一名都是Sam(我以為是孫振英啊)

節目:Sam真的在軍隊裡面是天兵嗎?

這時就請出了양태승分隊長, 帽子後面還用彩虹線繡著"真正的男人分隊長"...

他說他播出了以後就退伍了, 他說Sam其實平常都做得很好, 但是因為是外國人所以常常會用요~~

節目:平常就是一個這麼有原則的人嗎?

양태승分隊長:比起有原則, 算是比較有規律 (從出生就是軍人啊)

節目: 播出後生活有變化嗎?

양태승分隊長: 最近朋友和周圍的人都叫我楊原則...

양태승分隊長留給Sam的影片: Sam哥, 還再埋怨我嗎? 我現在已經退伍了, 可以爽快的用요~~來對話了, 我也不會去你的結婚典禮的

 

 

然後記者回到和龍大隊, 由장준화包軍隊ria給記者吃, 原來他還沒退伍啊, 然後又做了餅乾泡牛奶給記者吃(漂亮的女記者塞那一大口真的是...), 接下來記者又去福利社買東西證明有多便宜

 

 

重點才是這裡啊!!, 記者去了營房訪問장준화 심재빈 현정민, 這時會發現營房怎麼這麼大間, 中間還放桌子勒!!(後面揭曉)

節目: 播出後生活有變化嗎?

 

심재빈:節目最後一次播出之前我放假了, 最棒的一件事是到哪裡喝酒吃東西, 老闆都很喜歡我

현정민:和孫振英一起說過女朋友戀愛的故事後, 大家都跟我說不要太擔心, 出來後會遇到更多更好的女孩子, 現在年紀還小, 一定還要多看看多見見, 這在分手的時候好像很有幫助(意思是真的沒有挽回啊, 현정민士兵這麼可愛怎麼不要他了)

장준화則是在演出後就有女朋友拉: 因為真正的男人演出的契機, 就很快速的發展成很好的關係

然後說到了和藝人之間有趣的地方, 就說到了他們一起去打排球, 這段貌似節目中沒有播出, 有在片尾預告中看過(害我剛剛又把影片挖出來看是不是我漏了...),

현정민就說他真的不會不會打排球(挫折), 劉秀榮貌似打超好的樣子, 所以學長隊輸了...

 

接下來是營房裡的攝影機到底在哪裡, 原來是為了安裝隱藏攝影機, 所以製作單位把房間大改造過,

현정민就說攝影機是藏在鏡子裡面, 看鏡子的話也只會看到自己的臉, 因為沒看到攝影機, 所以根本沒有意識到攝影機在哪裡,

製作CP說他們不只放了監視器, 還放了6台攝影機, 為了安置攝影機的位置還特別把房間改造過,

營房  

可以看到製作單位幾乎把房間包了一圈, 三個窗戶都變成一個窗戶了, 原本都是單人床變成有人被併床位, 牆上也多鏡子, 真是大改造啊,

然後消失的空間裡面就有人在拍攝(所以他們都怎麼出去的??)

 

 

製作CP又談到了真正的男人的辛秘

一開始就認為Sam是隱藏王牌, 因為劉秀榮是演員, 所以製作單位很期待, 但劉秀榮對製作單位的期待不高, 某天突然自己找到了自己的角色(這邊我聽不太懂我承認...跪)

 

 

接下來就是去採訪伙食兵和測量自走砲的聲音, 我沒關心就....到這裡結束了~~

 

相較於和龍大隊學長戲份吃重, 到新的部隊後, 由於朴烔植與張赫的存在感太重, 新部隊的學長們基本上沒啥戲份, 白白演出了(誤),

或許等離開訓練所後看看有沒有機會讓去中國讀書的士兵說說中文吧

 

 軍歌-真正的男人-(不是孫振英作的那首, 是部隊真正的軍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正的男人
    全站熱搜

    red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